小白的私密日記30天:王子顯神通

第十四天:在親朋好友殷殷切切的催促下,我將難得的休假供獻給和阿勇的第二次飯局
本來今天我是打算帶王子出去走走的,但外圍的賭注都已經下了,我不去赴約是不行的
就在我要出門的前一刻,電話響了!是小瘋打來的…
他該不會神通廣大到知道我今天的行程,還特地一大早打電話來詛咒我吧?


「小白,我今天也休假耶…我們帶王子出去玩好不好?」小瘋在電話的另一端說著
「呃…可是,我今天有約耶…」我開始後悔今天為什麼要答應和阿勇去吃飯了…
「吼!妳真的很冷血耶!只顧自己的幸福,不顧王子的生活…」
「可是我已經答應對方了,那現在你要我怎麼辦?」我帶著莫名的期待心情問他
「那不然妳帶王子一起去赴約好了!這樣也可以測試一下那個人喜不喜歡狗!」
「對耶!你真聰明!我怎麼都没想到!這樣就可以避免我和他真的成功了,卻因狗而破局」
我用平常不會有的快樂語氣說著,而心裡卻出現了很久不曾有過的失落…


當阿勇遠遠看到我帶著王子出現時,他的眼中先是出現了遲疑…
『哼!被我抓到了吧!你果然不喜歡狗…既然如此,我和你是不可能的了』
我莫名其妙的演起了內心戲,在我那乏味的內心戲中,阿勇被我第一次判出局
當我和王子離阿勇愈來愈近時,阿勇突然蹲了下來,張開雙臂等待王子投入他的懷抱
『哼!你少來了!少在那邊裝出一付愛狗人士的模樣…王子才不會投入陌生人的懷抱』
我的內心戲持續的上演著,接著,王子竟欣喜若狂的撲到阿勇的身上!
我的內心戲因這一幕而宣告中斷,我像個局外人的站在一旁看著王子和阿勇


「小黑,爸爸好想你!你跑去哪兒了?」阿勇對著我的王子像看到失散已久親人般的說
「妳是在哪裡找到牠的?我找了牠好久…謝謝妳幫我照顧牠,妳真是我的天使!」
原來王子的親生主人就是阿勇…而且王子不喜歡牠的本名小黑!不知道阿勇知不知道?
王子啊~王子~你果真幫我招來一個王子…不過你也太不爭氣了吧!
既然要幫我招來王子,好歹也幫我招來一個女性性幻想對象TOP10的黃金單身漢嘛!


今天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我今天還是如願的帶了王子出去透透氣,真是多虧了小瘋的錦囊妙計!
憂的是我竟因為没聽到小瘋對我說『推掉飯局吧!別相親了!』而失落無比…


喜的是我的王子果真為我招來的一個王子,只不過這個王子看起來比較像是豬肉王子…
而且我長這麼大還没有人對我說過『妳真是我的天使』通常都是『妳真像個修女』
憂的是王子和親生主人相認後…是不是就代表了,牠要離開我身邊了呢?
今天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私密日記13:寂寞代糖 私密日記15:2+1的幸福 私密日記的開始:隔牆有耳
有點重要的說明:小白私密日記,是虛構日記,不是我的日記

4 回應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這麼巧呢.......

幼稚熟女

TO 楷明少爺:這是個虛構的故事…難道不能天馬行空嗎?

Anonymous said...

還好王子沒變青蛙

真是可喜可賀

Anonymous said...

呦呦呦~~~希望小瘋阻止相親飯局...女人的心還真好掌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