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私密日記30天:隔牆有耳

第一天:又結束了一天重覆沉悶的生產線工作…在工廠上班已經一年半
每天都面對同樣的流程、同樣的物件、同樣的面孔…有時,我甚至一整天没開口說話過!
今天,我也是一整天没說話,回家路上想買個臭豆腐來吃,結果我一開口跟老闆說:
「老闆,請給我一份臭豆腐!」卻發現自己的嘴巴閉了一天,竟然比臭豆腐還臭!


回到家後,興高采烈的打開臭豆腐,才發現袋子破了一個洞…所有的醬汁都漏光了!
心情極悶的吃完那包乾乾的臭豆腐…此時,美好的事情發生了!
我隱約聽到隔壁的鄰居傳來奇妙又神秘的聲音!
我帶著按捺不住好奇心的耳朵,緊貼在牆壁上偷聽鄰居的動靜…
剛開始我先是聽到了女人的喘息聲,接著是男人急促的呼吸,再來是女人大膽的浪叫聲…


此時我的心情是既罪惡又貪婪…我一直在心中告訴自己不能偷聽鄰居的性事
但同時我又期待他們可以有更激烈的聲響,讓我可以聽得更清楚…
不知過了多久…他們的聲音停止了!女人開始哭泣,嚇醒了原本沉溺在綺麗幻想中的我!


「不要走…求你不要走…我不能没有你!」女人哭喊著乞求男人
「不是說好了今天是最後一次嗎?」男人無情堅決的說
男人說完後,我便聽到了開門及關門的聲音,他果然真的說走就走…
這男人真是冷酷啊!還好我没遇到這種男人…


今天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我發現自己的嘴巴比臭豆腐還臭時,是戴著口罩,只有薰到自己…没被別人發現!
憂的是我回家後才發現醬汁不但漏光,而且還全部漏在我的純白褲子上…


喜的是我今天居然有真人春宮秀可以聽!而且還好我没遇上那種絕情男子!
憂的是我的生活圈也根本不會有男人可以來傷我的心,我已經三年没有性生活了…
今天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私密日記2:失職的主人 有點重要的說明:小白私密日記,是虛構日記,不是我的日記

2 回應

Anonymous said...

這是新的故事嗎?還是你今天開始為期30天的紀事?哈哈哈~~~(沒有表情只能以哈哈笑代替,希望你看得出我是真的笑的很開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來看妳啦!!
咦?想不到妳在這發的文,前幾篇是在雅虎沒有的嘛…喔~~搬來這有一下子囉~~

轉回正題..

噗,這天果然是你喜怒各半的日子啊!!
遇到很鳥卻又可以很開心的事= ="
不過…偷聽有比較high嗎?!@@
要是我,就爬過去偷看 噗c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