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私密日記,是虛構日記,不是我的日記

小白的私密日記30天,是我以身邊某些女性朋友的經歷為主軸的虛構日記
故事的主角就是我們生活當中常常看得到的平凡女性
就像是每個班上、每個工作場合都看得到的平凡女性
這樣的女性,乍看之下很平凡,但若深入和她們認識後,會意外發現她們的個性極為有趣
在她們保守的衣著、有點拘謹的行為及有可能還會戴著黑框眼鏡的制式外貌底下
藏著一顆浪漫得要命及天馬行空的心…


因為這樣的意外發現及對她們的讚嘆,讓我想以她們為故事主角
所以我以第一人稱及日記形式來表達她們的生活及內心
再不負責任的添加了我個人的對浪漫橋段的偏好及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不過,世事難料,現實生活中就有女服務生意外邂逅了好野人而改變了她的一生
又怎麼能說這些平凡女性不可能會有任何超乎現實、超乎邏輯的相遇呢?


所以,小白的私密日記30天,是虛構日記,不是我的日記


因此當我面對某些好心的打氣、鼓勵回應時…我會不知如何是好?
謝謝大家的鼓勵及打氣,又怕每篇文章都出現這樣的回應,目前就是如此…
在回應中一一說明,結果成效不彰,因為一般人很少在看別人的文章回應…


於是我只能又再一次的使出下下策了…發一篇文章來說明
這是我一直最不想用的方法…因為相當尷尬!相當害羞!
因為我的文章並不是什麼知名文章,所以這樣大費周章的發文解釋,讓我很不好意思…
但我寫部落格這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以來,這種事竟也發生了好幾次!
第一次是我在奇摩的部落格寫我2001~2003的感情經歷
結果每次寫到『過去』感情的悲傷面時,都會有好心人以為是『現在式』給我打氣、安慰
但其實當時寫文時,我正沉溺在甜蜜戀情中…讓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是在寫文騙眼淚的傢伙


目前的我,心情極佳,工作正在起步中,還需要投入時間及努力
目前的我,心情極佳,和家人的關係正穩定修補中,也是需要投入時間及努力
目前的我,心情極佳,和小男友復合,倆人正在為修正之前各自的缺點及心態而努力中
目前的我,心情極佳,正在為發現身邊宅女美妙的另一面而雀躍寫文章中


小白私密日記,是虛構日記,不是我的日記


小白的私密日記30天到底是什麼鬼?請看私密日記1:隔牆有耳

4 回應

Anonymous said...

我不能留言

咦又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其實尷尬的是我們這些搞不清楚狀況而留言的人吧......(臉上都是黑線)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發現如果要純粹寫自己的現在式,還真的沒啥好寫的!觀眾愛看多一點灑狗血的激情戲,但總不能叫我沒激情戲還要搞的很激情?以後都靠幻想算了~~

Anonymous said...

其實像是那樣鼓勵[妳]的那種留言
應該也可以當作是鼓勵像是小白這樣的女孩的留言
真真假假的互動其實動機都出於善捏~~

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