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真命天子了!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真命天子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他和我一樣,都是愛狗人士
他和我一樣,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他和我一樣,都不畏懼世人眼光


老媽!我終於找到真命天子了!快恭喜我吧!
我的真命天子,到底是何方神聖?答案下回分曉…不,是請看下圖:





真是害羞!我一定要把這個結果Email給柯賜海,讓他知道我們是最速配的!
此速配結果來源:姓名e點靈(真的是好靈啊!)大家也去玩玩吧!

8 回應

Anonymous said...

呵~~~~這個搞笑.
妳的輕鬆詼諧很活
那個小白輕鬆日記也是~

Anonymous said...

這裏看了很不習慣耶...

Anonymous said...

還好啦,83分也不算多速配!你希望我恭喜妳嗎?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不準耶
因為我算了我男友又連續算了不同的姓名
分數都是八十幾分 而答案都是一樣丫~

Anonymous said...

這樣的話,是狗狗們會開心,還是柯先生會開心呀?

Anonymous said...

我找到你的新家來了.
搬家了,新家沒有裝潢.
沒想到這邊也可以留言

幼稚熟女

to:vince~謝謝你的支持啊!
to:荷西~我剛開始也挺不習慣的,不過現在倒是用的挺順手的~
to:恩汐~像我這麼難相處的人,能有八十分算是很不錯了啦~~
to:惠惠~這玩意只是好玩,我想它也没那麼帶種敢給測的人超低分XD
to:豆腐~其實…是我會開心~哇哈哈~~~~~
to:shine~没有裝潢,就是我的新裝潢!我的新家走的是極簡風(熟女強詞奪理中)

毛毛 said...

哈哈~~這個有搞笑到
柯賜海耶....

不過熟女姊姊回頭是岸阿....
因為假如他夠帥的話~~~
鏡頭就不會老是只拍他的抗議牌
不拍他的人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