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私密日記30天:2+1的幸福

第十五天:「如果我們最後能在一起,那麼小黑(王子)就不用和我們其中一個人分開了」
阿勇一邊和王子玩耍著,一邊這麼對我說…但,這個理由能成為我們在一起的理由嗎?
「那…在此之前,牠該跟誰?」我怎麼突然覺得這對話有點像離婚在爭取撫養權…
「可是…我才是牠真正的主人…不然這樣好了,妳隨時都可以來看牠!」
好啊!這傢伙拿出了親權來壓我!是牠真正的主人又怎樣?讓牠在外流浪的人可是你啊!
若以法律面來看,王子可是要判給我的,難道你没聽過『養父母大於天』這句話嗎?


就這樣,王子被阿勇帶走了…不管我心中有再多的OS,我仍是個不敢說出口的臭卒仔…
我一個人獨伶伶的回家,在路上,我愈走愈氣,突然忍不住的在路上哭了出來…
這一哭可是不得了!就像是二十九年來的委屈和不滿通通跑來向你討債似的!


一句『妳真是個天使』就把我最好的朋友王子給帶走…我才不想當天使!天使是寂寞的!
就憑『王子不用和誰分開』就想買小送大帶我回家…那我二十九年來的堅持是為了什麼?
我受夠了!當好女孩的代價不過就是持續不斷的失去…我不想再當好女孩了!


我回到家後,洗了個澡,失去王子的心情還是没有平復…我打電話給小瘋
「咦!?妳怎麼會打給我?妳在哭嗎?」小瘋緊張的問
「我不想再當好女孩!我們是朋友嗎?如果是,你就幫我!我要變成壞女人!」
我任性且無理的對小瘋做出這個高難度的要求…畢竟,想當壞女人也是要有質資的!
我這平凡無奇的女子想搖身一變成為壞女人,可能性比摩西開河還要低!


「妳怎麼了?怎麼没頭没腦的說些傻話?」小瘋果然覺得我想變成壞女人這個念頭很傻
「嗚…王子被阿勇帶回家了…」想到這裡,我就愈哭愈大聲
「什麼!?他搶了妳的狗!那就報警抓他!」
「不是…原來王子的親生主人就是阿勇,阿勇說他才是牠的主人,就把王子帶走了!」
「這傢伙!居然一點紳士風範都没有…好!我去幫妳把王子要回來!」
他居然…決定去幫我把王子要回來!常有人說『眼淚是女人的武器』原來是真的!


小瘋向我要了阿勇的電話,大約過了三個小時後,家裡的門鈴響了!
我打開門,看見小瘋牽著王子…我不敢相信這一幕!他是怎麼辦到的?
「開什麼玩笑!就憑我的三寸不爛之舌!我就能讓他慚愧到無地自容,乖乖交出王子」
「哇!你真神!你是怎麼跟他說的?也教教我,這樣我以後就不會吃虧了!」
小瘋不知為什麼聽到我這個問題先是一楞,然後再迅速回神的對我說:
「妳這麼笨,是學不來的!没關係啦,反正有我在,妳是不會吃虧的!」


我和王子開心的重逢了!雖然我和牠只分開了幾個小時…
因為小瘋的見義勇為及三寸不爛之舌,讓他有了一個忠實的粉絲…就是我啦!
因為我難得的眼淚及脆弱,讓我有了一個忠心的保鑣…就是小瘋啦!
我們三個開心的吃著晚餐,看著王建民…這一刻,突然讓我想到電影東京鐵塔的宣傳詞
『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真是太適合這一刻了!『王子和我,有時,還有小瘋』


今天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我在一天之內失去了王子又重新擁有了王子!而且還讓我看清阿勇果然是個豬頭!
憂的是我發現當好女孩一點好處都没有!只有吃虧的份…但我卻也没有當壞女人的質資…


喜的是我發現女人的眼淚果然真是有效的!連平凡女性也眼淚也不例外!
憂的是我竟歪打正著的使出了壞女人的眼淚招式,而且對象是我唯一的好友小瘋…
今天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私密日記14:王子顯神通 私密日記16:怨婦基因 私密日記的開始:隔牆有耳
有點重要的說明:小白私密日記,是虛構日記,不是我的日記

3 回應

Anonymous said...

請問是不是見義勇為

就會有三寸不爛之舌阿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溫馨大團圓的結局!東京鐵塔那個比喻的太妙了!小瘋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啊!



那個,看到這裡..覺得不能用隱藏有點不方便啊...有人..#$*&^..怪怪..算了~你應該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幼稚熟女

TO 烏龍麵 :見義勇為和三寸不爛之舌是没有絕對的關係的

TO 恩汐 :是啊!没有隱藏是有點不方便啊…不過,我大概知道妳要說什麼…真的!妳想說的是不是和『白目』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