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私密日記30天:怨婦基因

第十六天:到底怎樣才算是交往?牽手、吃飯、看電影算不算?
今天一整天,我和小瘋先是吃飯,然後看電影,最後牽手…我們這樣算不算是在交往?
一整晚,我都在思索這個問題…於是,我失眠了!
不知他是否也會為了這個問題失眠?還是,就像什麼事都没發生一樣,睡得和豬一樣熟?


想到這裡,我就我想愈不甘心…憑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為了這個問題失眠!
我拋開多年來一直謹守的『半夜打電話給別人是失禮的行為』的原則
任性的打電話給小瘋,就在半夜三點的時候…我還真是失禮又任性!


「嗯…妳怎麼了?怎麼這時候打來?」小瘋意識不清的說著
可惡!他果然在睡!我對於他和我對今天兩人的進展,反應有如此大的不同感到不爽!
「看來你睡得挺香的嘛…」我酸溜溜的對他說著,就像無理取鬧的女人一樣
「嗯…現在到底幾點了?才三點…」小瘋仍然尚未清醒
「我問你,我們以後還會像今天一樣,牽手、吃飯、看電影嗎?」我有點被惹毛的問
「嗯…會啊!除非妳不想…」小瘋仍然口齒不清的說著


『嗯…會啊!除非妳不想…』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鬼答案!?
意思是如果妳想,我就奉陪;如果妳不想,我也無所謂嗎?不爽不爽!我討厭這個答案!
這個答案太狡猾了!進可攻,退可守…狡猾至極!我不知為何突然的變得很放不開…
是因為年紀到了?所以一有對象就要緊巴著對方不放?心裡卻清楚這樣的行為並不討喜…


我突然驚覺自己現在的行為就像個怨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於是我換個語氣問他:
「如果我們以後都像今天這樣…那我們算是在交往嗎?」
小瘋在電話的那頭沈默著,看來他總算醒了!而且還是被我這個問題給嚇醒的…
完了…這傢伙沈默太久了!看來他發現我有怨婦基因而興趣全消,後悔和我有所交集了!
可惡…這傢伙也沈默太久了吧!他現在該不會正在苦思可以全身而退的完美說法吧?


「我覺得…若一開始就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反而會將一切搞砸…」這傢伙開口了
他一開口,我便覺得一陣暈眩…聽他的說法,他果然覺得我是痴纏的怨婦,我百口莫辯!


也許…我現在的行為很像個怨婦,但我從没想過要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
也許…我現在的態度看起來很認真,但我從没想過要你為我的認真負責
我的心裡反覆的這麼想著,但我没這麼對他說,我反而違背心意的對他說: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太好了…原來你也是這麼想,那我就不擔心了!你繼續睡吧!」


我和小瘋有了個很爛的開始…我開始對這段關係,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今天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我今天終於確定小瘋他不是我的寂寞代糖,我不是個嗜吃代糖的可憐蟲!
憂的是若小瘋不是我的代糖…那不就代表了,也許,我愛上他了?


喜的是我鼓起勇氣問他我們的關係,不用一個人可憐兮兮的想這個答案想到失眠!
憂的是我這個行為就像個怨婦,我和小瘋有了不好的開始…而且我還是失眠了…
今天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私密日記15:2+1的幸福 私密日記17:妳要的幸福 私密日記的開始:隔牆有耳
有點重要的說明:小白私密日記,是虛構日記,不是我的日記

3 回應

Anonymous said...

呃…還沒開始交往就有了「怨婦」因子,這也太快了吧!!!當她真的變成了「婦人」那不就變成了「超級怨婦」

Anonymous said...

還沒到怨婦那麼悽慘啦~~只是個沉不住氣的戀愛中人而已...小瘋會明白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
小瘋是不是雙子座或是射手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