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女子的告白:愛他,就要意淫他!

看了酪梨壽司手帕王子這篇文章後,我的愛情回憶一整個向我襲捲而來!我的愛情執念及迷思不是來自於手帕,而是來自於兩年前一件溫暖的厚外套,一件充滿回憶及味道的厚外套…雖是不同的東西,但我覺得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和小男友前陣子分手時,他將東西都搬回家了,所以,這次復合後,他也久久没有將東西再搬來的意思…原因不明,很可能是經過了上次折磨人的分手經驗後,他已不想再做這種搬來搬去的麻煩事了,所以小男友他寧可暫時過著,兩套衣服輪流換洗替換的撲實生活…


直到了昨天,小男友的母親要我們抽個時間回他家去拿多汁水梨,在多汁水梨的強大誘惑下,懶散的我們還是抽出了時間回家,小男友也趁機和他的母親閒聊了一番,不知不覺也很晚了,我們起身準備回家。


突然小男友拿了個大包包開始打包起衣服來了…老實說,他這個舉動讓我超感動,其實我一直覺得,他遲遲不肯再將東西搬來除了怕麻煩,更大的原因是他也許覺得我們有可能還是會分手,因為這樣的不確定感,讓他暫時不想再將東西搬過來…


當我感動的看著他打包衣服的背影時,突然,我看到他拿出了一件差點没讓我尖叫的厚外套!這件厚外套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兩年前的冬天,我和小男友剛認識,我和他一向没什麼交集,他的話很少,為人很低調,直到有次朋友生日約唱歌,一向不參加任何社交活動的他居然意外的在包廂出現!當然…既使他出現了,他仍然是很低調一個人喝著酒,因為,他是個悶咖!


「咦!?我好像從來没跟你喝過酒耶!」我帶著一杯酒坐在他身旁對他說,他緬靦的和我乾杯,接著,我們沉默了…我不意外,因為我剛才說過了…他是個悶咖!我若無其事的晃到其他人旁邊談天喝酒,而他仍然是一個人喝著酒,我在人群中邊聊天邊看著他,心想:「這個人真是悶到極點了!」


「咦!?我好像從來没跟你喝過酒耶!」是的,没錯!我又故計重施的帶了杯酒晃到他的身邊,說了一模一樣的話…我想明眼人都應該看得出來,我會這麼做,就是想吸引他的注意,但小男友他不但是個悶咖…還是個阿呆,他壓根没想到我是想吸引他注意才會一直去吵他,他以為我只是醉了…我就一直這樣晃回人群再晃到他身邊,每次都說:「咦!?我好像從來没跟你喝過酒耶!」於是不知不覺…我醉了!


我是那種喝太多就會有點氣喘發作的體質,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體質,所以每次當我喝多氣喘發作時,我都會走到包廂外去讓自己透一下氣,免得在包廂裡被其他人看出我不舒服,然後再來掃了大家的興!但那天我可能真的是喝得太多了,我的輕微氣喘不像平常一樣透個五分鐘的氣就好,反而有愈來愈不舒服的趨勢!於是我便走到了大樓的消防梯去透氣,因為那裡的新鮮空氣更多,好得會比較快!


突然…消防梯的門打開了!走進來的人居然是當年還不是我男友的那個大悶咖!他走到了我的面前蹲了下來,握住我的手,陪伴我渡過這難熬的氣喘發作,後來聽他說,我那晚氣喘發作時,握他的手握的超緊,差點没瘀血…


那晚,我和他提早走,天氣超冷,我這個天兵居然没帶外套!於是他便將外套借給我…我穿著他的外套回家,因為喝得太醉,所以就直接穿著他的外套倒頭就睡…睡的超熟!我還隱約記得我在意識模糊的睡夢中想著:「明天我要記得將外套洗好還他…哇!他的外套好香哦!」


之後,天氣愈來愈冷,而我還是自以為身強體壯的總是不帶外套,連寒流來襲也不帶外套!於是,我和當時還不是男友的他就每天上演了上午才將外套還給他,下午他又將外套借給我的無聊愛情戲碼…而我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居然有了不抱著他的外套入睡,就睡不著的怪癖!而且我仍然一直不肯將外套拿去洗,因為我怕把他穿過所殘留的味道給洗掉了…是的,我染上了令人髮指的變態意淫行為!


某天,我又將外套還給他,那天天氣並不怎麼冷,所以當天不會上演他再將外套借給我的老梗,於是,就在當晚,他穿上了那件被我霸佔許久的外套…我看見他穿上時,心裡瘋狂尖叫,就差没崩潰!不停的OS:「今天又不冷,你幹嘛急著穿這件外套?為什麼不先拿回家洗過後再穿呢?」這有什麼好崩潰的?他不過就是没洗就直接穿上那件被我霸佔許久的外套,我到底是在靠盃什麼?


呃…我前面只說了我每晚都會抱著那件外套,聞他的味道入睡,但我忘了再特別補充一點…那就是『我一向都有裸睡的習慣』所以我一開始才會說…那件厚外套真的是充滿了許多的回憶及味道啊!現在想想…我當時的行為真是變態至極!人家好心借外套給我,居然還被我拿回家意淫!而且還是光溜溜的意淫…不過,我想他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為什麼總是不帶外套,又為什麼當初總是遲遲不肯將外套還給他…


本文章引用於:http://blog.pixnet.net/cwyuni/post/9179430

13 回應

Anonymous said...

真不懂妳家那個是真悶咖還是假悶咖,不過悶歸悶,悶咖也有柔情時哈哈哈…

喔…對了…看完後,只有一個疑問,妳不會因為太感動,腦袋沈浸於回憶裡,而忘了那多汁的水梨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是從壽司那連過來的~
託壽司的福,最近看她的文章回應都可以看到幾則溫馨小故事小回憶

鑒於有看有承認(?)所以特地留個言
這篇文章真是眾溫馨小故事裡寫的滿不錯的一篇

Anonymous said...

熟女,你為什麼不告訴你家那個大悶咖你每晚都抱著他的外套裸睡而且捨不得洗~~我想他應該也會捨不得洗吧?

Anonymous said...

雖說是個悶咖
我想一定是個 超優的悶咖.....
不然....

自從 921 之後 許多人 都改了 裸睡的習慣
你還堅持著 真的超酷的....

之前和小男友 因何分手呢?
又因為何者原因 想復合?
你可以不回答!
(但是 我超級想知道的...)

無論如何
要好好珍惜 再一次機會!
祝福你哦!

Anonymous said...

啊!真的好浪漫噢@@~
他的愛真的很真!

Anonymous said...

熟女啊....
何時回YAHOO看看呢?

Anonymous said...

裸睡加上沒洗的外套,,,,,,
嗯,,,的確蠻變態的

Anonymous said...

啊~這樣不是就讓他知道了嗎???
=====
問題一點都不大啊
打電話給他說

你現在有空嗎? (嗯~什麼事?)
你趕快去吃大便自殺吧! 遜卡!

這樣...不是什麼都解決了嗎!

AskaskA said...

妄想!我的腦子裡充滿了奇怪的妄想啊!
快!把這件事告訴妳的小男友!
他一定一輩子都跑不掉了!

(我到底在激動什麼啊我)

幼稚熟女

TO 豆腐:他是真悶咖!相信我…我和他交往快兩年了!呵呵…再怎麼樣陷入回憶中,我還是不會忘了拿那多汁水梨的!

TO 夾腳拖鞋:謝謝你的有看有承認啊!很高興找到一樣會看壽司文章的人耶!

TO 恩汐:我根本不敢說…我怕他覺得我超變態!(雖然經過快兩年的相處,他早就知道我很變態了…)

TO 在我心中,他是超優的悶咖…在別人眼中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裸睡…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堅持啊!就算會有可能在半夜地震得裸著身子逃命的風險…我還是喜歡裸睡啊!
哦!妳會想知道我和小男友分手及復合的過程啊?我不是不能說…只是怕說出來過程太無聊,會悶到妳!好吧,過幾天再來寫篇文章回憶一下我們的過程好了(哪來那麼多回憶啊!?)

TO 揪揪:謝謝你啊,他聽到你這麼說一定會暗爽的!

TO blackcat:呵呵…跌破你眼鏡!我到現在都還會每天回yahoo看看的呢!

TO 荷西:呵呵…這種變態鹹濕的重口味愛情,可不是工程師能想像的啊!(我到底是在炫耀什麼)

TO 夏夜:他那個悶咖,其實還滿少看我的網誌的,不過你後面說的我聽不太懂耶!

TO askaska:你的妄想內容到底什麼啊?可以分享嗎?好啦!我會找個機會告訴他的…可是,没錯啊!你到底在激動什麼啊?一定和你的妄想有關…快告訴我!

蕭千比 said...

這樣過年過節也不會寂寞啊~

毛毛 said...

哈沒差沒差啦!!~

他就是習慣這樣的妳

才會繼續再一起

維持囉姐姐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妳了!!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