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之夜景、辣妹、登山步道

為什麼一樣都是廟,烘爐地的土地公公廟的辣妹特別多?
這是我昨天和小男友去烘爐地拜拜後的最大疑問…烘爐地的辣妹真的好多啊!
話說從頭,這幾天我一直嚷嚷著要去烘爐地拜拜,直到昨天晚上才成行
為什麼平時根本没有信仰,相信事在人為的我突然想拜拜?
理由說出來有點害羞…因為我們家的小男友最近要升遷考試
而一向鐵齒的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居然開始相信『有拜有保佑』這個說法!


我還真是一個愛自打嘴巴的人,我以前總是常說:『做人不要迷信』『人定勝天』
結果我現在卻…隨便啦!現在就算說我這個行為是迂腐又迷信,我也無所謂…
只要能讓小男友順利考過升遷考試,要我多迷信、多迂腐都行!
其實我相信就算没拜拜,單靠小男友自己的實力他也能考過!但我還忍不住的想為他祈求
至少讓他考試順順利利的…不要發生考試當天身體不舒服、塞車遲到這類不順心的事情


於是我瞬間變成了傳統婦女,誠心誠意的向上天祈求心愛的人事業順利
媽啊!我現在想想…我這樣做還真不像我!傳統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對了…我向神明請求時有說,如果小男友順利考上,我會帶著三牲四果來還願!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三牲四果』啊!
三牲是指『豬、雞、魚』嗎?四果又是指什麼?是任何水果都可以嗎?


我想,去過烘爐地的人都知道,烘爐地適合晚上去!因為它的夜景滿美的!
另外它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要上去拜拜前,要先爬個又長又累的登山步道!
雖然之前我早有心理準備…不過,在爬時還是深深的感嘆著:『老了!俺真的老了!』
我就像個六十歲的老婦人,在大雨中步伐蹣跚的看著彷彿走不完的階梯氣喘呼呼…


終於,我們爬完了折磨人的階梯後,到了聽說超靈及夜景很美的土地公公廟
一上去,便看到了許多辣妹!讓我和小男友一整個心花怒放…不過卻有了間隙!
因為…我發現他和我的眼光真的差太多了!大概是男人和女人的眼光不一樣吧?
我覺得很正的,他覺得還好…他覺得很正的,我覺得很俗…看來英雄未必所見略同啊!


不過,喜歡看辣妹的男子們請注意!雖然烘爐地的辣妹很多…
但她們都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因為她們的身邊都有一個兇神惡煞的阿尼奇隨侍在後!
那些阿尼奇們都隨時在注意有没有人正在用眼神強姦他的女友,然後賞他一個痛快!


最後,準備回家時,小男友突然問我:
「我覺得這裡搞不好有可以直接騎機車上來,不用走登山步道的捷徑!」
然後,我心虛的跟他說:
「是有啊…不過我聽說,來這拜拜要走登山步道才會靈,所以我是故意帶你走這的…」
小男友…你就別怪我了!就當是運動兼看辣妹嘛!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及壞消息:
下次來還願…我們還是有辣妹可看,我還是不會帶你走不用爬登山步道的捷徑…

6 回應

Anonymous said...

那裏我也去過, 雖然香火鼎盛不過蠻髒亂的, 有點可惜.

Anonymous said...

這樣也不叫傳統吧,所謂的「有拜有保佑」其實只是讓拜的人心安........有沒有效,靈不靈驗,那是另一回事。就我來說,沒有努力,而隨便去考,就可以升遷的,那種才是神蹟吧,是吧。

Anonymous said...

為何辣妹超多呢?

不過要拜拜
虔誠一點是好事

肆果 好像芭樂不行!
最好問問!

等小男友高中
一定要 再回去 還願
重要!

Anonymous said...

這一點我和你一樣,我以前也是鐵齒的要命,但是至從我爺爺的事情之後,我好像轉性了,也開始求神拜佛了,所以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話還是別說的太滿的好,以免自打嘴巴的情境再度出現...

Anonymous said...

請問,烘爐地在哪呀?(我還真是俗)從來沒去過呢~
應該是妳的母性光環出來了,所以會想再借助拜拜替男友求順利,也代表,你們越來越穩定囉~~^^
很多辣妹...為什麼我會聯想到她們在那裡....車震..

Anonymous said...

恩....
恩......?
恩.......?!

烘爐地 =口=?!
不是中和我家那邊嗎 =口=!!

好久沒去了...
怎麼不記得那邊很多辣妹....囧"